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我和永和的故事-小弟

1980從台中北上,剛開始在土城工業區找到工作,暫住大哥家。1981進入大同公司服務。1985在台中故鄉的阿姨,讀夜校認識了一位同學-劉怡伶,她在台北有一群喜歡遊山玩水的朋友,希望我有機會能認識,給了我連絡人的電話,經過聯絡並參加幾次的交遊,她(藍小姐)本來想幫我介紹女朋友,一直沒有成功,可能是她的領導溝通魅力吸引了我,促使我對她展開了追求,因她住在姊姊家(中永和交界),我是騎機車來接她約會,這是與永和的第一次接觸。
經過愛情長跑,1986年端午節訂婚,中秋節結婚,買二手屋定居,剛好買在她姊姊住家對面,1988年生了女兒。
現在週邊生活環境越來越好,除了四號公園又加蓋了台灣圖書館,原本公車就很多現在又有了永安捷運,臨近果菜市場,便利商店5家以上....生活圈非常方便,已經不想搬離這個地方了。

ps.附上數禎照片點綴
四號公園音樂迴廊
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

洪爐地土地公永貞路中和路口的便利商店

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麥當勞
永安市場捷運站

永和生活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